Sunday, August 14, 2011

Best Friend

聆听着Yurumi 的 "Kiss The Rain"

我也跟随轻松的音乐节奏点算着拍子。。。
我的心情也跟着节奏频率,上上下下地弹跳~
直到音乐结束为止,这一切也跟着结束

以前的我,很纯情。
以为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,都会永远陪着自己一起度过日后的风雨以及喜怒哀乐。
当然,不是指“爱情”,而是与我们一起玩闹的伙伴----
朋友

以前,我有要好的朋友陪我度过最困难的一刻、真心坦然一切。
更久以前,我有一群要好的兄弟/朋友,一起上课,一起耍宝。
再更久以前,我有一班为学越奋斗的朋友,一起K书,一起到食堂吃。
现在,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以前读书,从早上开始上课,就和那群朋友打在一块直到放学。
甚至放学后,我们还能继续鬼混。
疯狂到能够超过24小时在外面鬼混~ xD

现在,我上课不打打闹闹,因为某些事让我学会了独立
也因为这样,才能放下玩闹的心情去面对学业。
在大学,除了在班上几个朋友、k书的伙伴...
说穿了,其实我在大学的朋友并不多....
真正朋友其实并不多。。。

上完课回到家,翻开笔记本电脑,进行我的网络生活。。。
不知何时开始,网络生活渐渐的在我生活占了不小的位置。。。
也因为这样,让我接触更多的网友。

久而久之,
我也开始含糊不清,
哪种才是真正的友情?

有时候,大家之间会隐藏着一些问题,
如果,大家都勇于面对问题,坦白的解说一切,
其实...那就是最珍贵的友情 .
因为大家不会隐瞒,也不会在各自的背后插刀
我觉得那是一种幸福

可能有一天,友情也会(再)出现裂痕的时候。
我并不喜欢这感觉,因为...很痛!!很痛!!

我顺从、我真心投入!!
往往最后得到的还是 _零_



我曾经拥有过最真诚的好朋友
也曾经伤害他/她

不管结局会是如何...
至少....我拥有过;珍惜过

一个人快乐并非他得到多,
而是懂得知足

...

我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
回忆过去~






3 comments:

Justin said...

写得很不错哦,建锋。
有时候朋友的数量并不能代表什么,最重要是拥有真心朋友,不管有多少,都是件很幸福的事了。
因为真心朋友不容易找到,他们往往就在你身边不断支持,鼓励;在你有困难时,帮你想办法,一起解决;在你烦恼时,愿意把耳朵借给你,聆听诉苦,所以要懂得珍惜,感恩他们。
真心的朋友是透过彼此之间的信任建立起来的。要永固这段友情是需要彼此之间一直不断相信,体谅和关怀。
老实说,我的朋友也不多呀,但是有你们这些好朋友,我就觉得很幸福了,我相信未来还是会有很多很多的真心朋友的,可能就在某处等待着跟我们的结识。希望你也一样。

ann said...

其实再多的朋友,不是知心的,也没有意思的。
过去真的很美好,单纯得可爱,可惜人长大了,就要面对现实~
至少你也拥有过~ 最真挚的友情
当然,现在的你也拥有着~

Chin said...

朋友,其实很简单。你的对人方式,便是别人对你的方式。所以,向来,我,清楚明白,这是无可否认正确。只可是,有些人依然无法参透当中道理。不但没有真诚待人,相处起来非常不愉快。朋友,便要在别人眼中看来简单,这样便不知不觉拉近彼此。因为,人,都喜欢舒坦的那个feel,这个feel就从简单出发。如果你还未找到心中那位被选上的友人,那你不妨试试我所说的,祝福你。朋友